疫情防控,滦州司法行政系统在行动

2022-03-27 16:00:4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闻令而动,尽锐出征,吹响战役“集结号”】

  3月21日上午,滦州市司法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会议由党组书记、局长高铁民主持,第一时间传达贯彻唐山市、滦州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精神,安排部署全系统疫情防控工作。

  【筑牢堡垒,高扬旗帜,织密抗疫“防护网”】

  一个支部就是一个堡垒,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滦州市司法局严格落实“从严从紧从实”的工作要求,全系统党员干部迅速下沉社区参与疫情防控,主动亮旗帜、亮身份、比担当、比作为,为防控疫情建起一道“红色堡垒”。

  面对当前疫情防控严峻形势,26名党员干部严格按照时间点到富丽小区进行值守,积极动员群众全员参与核酸检测,认真维护检测秩序并解释当前疫情防护管控新政策。

  疫情当前,全体司法行政干警迅速行动、迎难而上,勇于冲在疫情防控最前沿,让党旗在疫情防控斗争第一线高高飘扬。

  【社矫对象,靠前服务,甘做群众“守护者”】

  疫情当前,有这么一群特殊群体默默守护着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为我市疫情防控做出应有贡献,他们就是滦州市社区矫正对象。截至目前,我市共有56名社区矫正对象自愿参与到疫情防控工作当中,疫情防控以来,社矫对象们积极投入到村镇社区卡口值守、日常生活服务保障等工作当中,积极为抗击疫情捐赠款物,他们用切实行动,努力做到重新融入集体,全力奉献爱心,以实际行动回馈社会。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滦州市司法局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从严抓好疫情防控工作落实,坚决遏制疫情内扩外溢。目前,全局疫情防控工作仍在紧锣密鼓地开展中。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滦州市司法局   责任编辑:滦县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唐山市滦州市委政法委员会    唐山市滦州市社会管理综合治理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20001975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
联系我们: 0311-69086681    邮箱:hebeipaw@126.com    实习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