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检察机关点赞!滦州市检察院开通互联网阅卷 切实保障律师执业权利

2022-02-14 16:57:2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我已经成功在12309中国检察网上下载了案件卷宗,有了互联网阅卷,我可以少跑几百公里,谢谢你们,给检察机关点赞!”这是一位来自北京的律师通过互联网阅卷后给滦州市检察院的留言。

  近日,滦州市检察院认真贯彻上级院开展律师互联网阅卷的相关要求,积极推进通过12309中国检察网“线上阅卷”,实现让律师阅卷从原来的“最多跑一次”到“一次也不用跑”,切实将检察为民办实事的服务宗旨落到实处。案件管理部门干警在12309中国检察网看到律师阅卷申请后,审核了阅卷手续,及时进行了电子卷宗推送,律师在收到短信密码后,就可以在“线上”完成电子卷宗的下载和查看。

  在下步工作中,滦州市检察院将按照上级院统一部署,持续加大宣传力度,推广互联网律师阅卷,切实保障律师执业权利,为刑事诉讼活动顺利进行提供有力检察保障。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滦州市人民检察院   责任编辑:滦县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唐山市滦州市委政法委员会    唐山市滦州市社会管理综合治理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20001975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
联系我们: 0311-69086681    邮箱:hebeipaw@126.com    实习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