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市副市长、滦州市委书记李建忠春节前夕看望慰问公安民警

2022-02-07 16:08:5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1月30日,春节来临之际,唐山市副市长、滦州市委书记李建忠在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张雪峰,市委常委、办公室主任宋焕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侍瑞军、政协副主席王浩臣的陪同下,到滦州市公安局看望慰问公安民警,向全体民警致以节日的问候。

  李建忠代表四大班子向全体民辅警及家属致以节日祝贺和亲切问候,向战斗在基层一线的民警表示衷心感谢和诚挚祝福。

  李建忠指出,2021年,滦州公安戮力同心,在副市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韩敏的带领下,紧紧围绕全市中心工作,以创建平安和谐滦州为己任,以维护稳定、服务经济建设为中心,求真务实,积极作为,付出巨大艰辛,多项公安工作在唐山公安机关领跑,全年公安重点工作考评取得全市第二的优异成绩,为全市经济发展、民生改善、社会稳定做出了重大贡献。实践证明,全市公安队伍是一支忠诚奉献、敢打硬仗、党和人民完全可以信赖的队伍。

  副市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韩敏代表全体民辅警对李建忠书记表示感谢。他要求全体民辅警新的一年里在市委、市政府和上级公安机关正确领导下,按照李建忠书记讲话要求,继续坚定信心,加压奋进,扎实做好当前各项工作,让广大人民群众在平安祥和的气氛中欢度新春佳节。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滦州市公安局   责任编辑:滦县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唐山市滦州市委政法委员会    唐山市滦州市社会管理综合治理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20001975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
联系我们: 0311-69086681    邮箱:hebeipaw@126.com    实习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