滦州市召开全市政法工作会议

2022-01-30 14:50:0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1月29日下午,滦州市召开全市政法工作会议。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李瑞岭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市长、公安局长韩敏主持会议,法院院长任丽伟、检察院检察长梁胜伟、政法委常务副书记李宗军、司法局局长高铁民出席会议。

  李瑞岭同志指出,2021年全市政法系统紧紧围绕市委“1395”工作思路,锚定平安建设“迈开大步、走在前列”和人民群众安全感满意度大幅提升两大目标,忠诚履职、主动担当,守正创新、开拓进取,为迎接建党100周年创造了安全的政治环境和稳定的社会环境。

  李瑞岭同志强调,当前,社会大局总体平稳,但受疫情冲击和外部环境的长期影响,不稳定性不确定性日益提升,安全稳定形势复杂严峻,政法工作面临诸多风险挑战。今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的关键之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做好今年政法工作至关重要。

  李瑞岭同志要求,全市政法机关和广大政法干警要全面加强政治建设,确保党对政法工作的绝对领导;要全面加强风险防范化解,确保政治社会安全稳定;要创新社会治理,倾力打造更高水平的平安滦州;要统筹推进法治体系建设,推动法治滦州建设取得新成效;要推动政法领域全面深化改革,提高维护公平正义能力;要全面加强政法队伍建设,锻造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法铁军,为开创“现代中等城市、全国百强滦州”新局面贡献政法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韩敏同志从“务必高度重视,传达到位;务必抓住重点,落实到位;务必强化素质,工作到位”等方面对贯彻落实会议精神作出具体部署。

  市委政法委员会全体委员,政法委、法院、检察院、公安局、司法局领导班子成员和内设机构主要负责人,信访局主要负责同志,市直有关单位分管负责同志,各镇(街)政法委员参加会议。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   责任编辑:滦县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唐山市滦州市委政法委员会    唐山市滦州市社会管理综合治理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20001975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
联系我们: 0311-69086681    邮箱:hebeipaw@126.com    实习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