滦州警方处理一起买卖、使用伪造假核酸报告单案

2022-01-24 14:21:1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疫情非儿戏,可偏偏有人为了一时的方便,无视疫情防控要求,扰乱疫情防控秩序。近日,滦州警方就处理了一起买卖、使用伪造、变造的公文、证件、证明文件案,抓获2名买卖、使用伪造假新型冠状病毒核酸检测报告单的违法行为人。

  1月10日15时许,滦州市公安局雷庄派出所接到报警,称有人在雷庄镇爱情海照相馆内买卖、使用伪造假新型冠状病毒核酸检测报告,接到报警后值班民警立即赶往施工现场调查取证,随后将弭某,岳某二人传唤到雷庄派出所。经审讯,二人对买卖、使用伪造假新型冠状病毒核酸检测报告单的行为供认不讳。

  目前,违法嫌疑人弭某某,女,58岁;被依法行政拘留14日并处罚款900元违法嫌疑人岳某某,男31岁;被依法行政拘留5日并处罚款300元。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唐山直播50分   责任编辑:滦县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唐山市滦州市委政法委员会    唐山市滦州市社会管理综合治理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20001975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
联系我们: 0311-69086681    邮箱:hebeipaw@126.com    实习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