卢龙老人迷路行至滦州 民警暖心救助获称赞

2022-01-04 15:32:5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近日,家住卢龙县的一名老人,夜晚外出迷路,竟一路行至滦州市九百户镇。天寒地冻,老人奔波一夜,身体十分虚弱,多亏滦州市公安局九百户派出所民警及时救助,老人最终安全回到家中。

  12月23日6时许,这所接到群众报警称:在九百户镇赵庄子村发现一名走失老人。接警后,民警迅速赶到现场。到达现场后,发现老人瘫坐在路边,精神状态不佳,身体十分虚弱。民警立即将老人扶起并耐心细致的沟通,但老人口齿不清,未能准确表达出自己的身份信息及具体家庭住址。民警遂将老人带回派出所安置休息,并为老人准备了早饭和热水。

  老人吃过早饭,精神状态明显改善后,民警通过与老人进一步沟通,从其口中得知,老人家住秦皇岛市卢龙县,昨天夜里骑三轮车外出,由于天黑迷路,导致一路来到了滦州市九百户镇。

  民警找到了老人家属的联系方式,其家属得知老人已经找到,急忙赶到该所。见到老人安然无恙,被民警悉心照顾,老人家属不断对民警表示感谢。民警提醒老人家属在日常生活中要对老人细心照顾,避免此类事件的再次发生。最后,民警安排车辆将老人及其家属安全送回家中。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滦州市公安局   责任编辑:滦县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唐山市滦州市委政法委员会    唐山市滦州市社会管理综合治理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20001975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
联系我们: 0311-69086681    邮箱:hebeipaw@126.com    实习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