滦州市政协调研组莅临滦州法院调研指导

2021-11-29 14:34:3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11月25日上午,滦州市政协主席崔敬民一行莅临滦州市人民法院调研指导,参观了响嘡法庭、诉讼服务中心和行政争议化解中心,并召开了专题座谈会。

参观响嘡法庭

参观诉讼服务中心

参观行政争议化解中心

  座谈会上,任丽伟院长详细汇报了滦州法院工作,指出当前法院工作存在的问题及困难,并提出了今后的改进方向。政协委员认真听取汇报后,结合自身经历及工作实践就诉讼服务、行政争议化解、人民群众满意度提高等方面对法院工作提出意见建议。

  政协主席崔敬民对该院基层法庭建设、诉讼服务、行政争议化解等方面工作表示充分肯定,同时也提出五点意见:一是以政治建设为统领,准确把握诉讼服务职能定位;二是以站点建设为依托,促进优化诉讼服务工作环境;三是以制度创新为抓手,有效凝聚诉讼服务工作合力;四是以智慧法院为平台,不断强化诉讼服务能力水平;五是以民法典实施为契机,全力做好民生保障各项工作。

  任丽伟院长表示,政协的有力监督和大力支持是法院做好工作的强大保障,滦州法院取得的成绩是社会各界尤其是代表委员们关心支持的结果。下一步,滦州法院将认真梳理研究代表委员们提出的意见建议,以问题为导向,研究制定整改措施,积极履职尽责,持续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治警向纵深发展;同时将继续加强与政协委员的沟通联络,自觉主动接受监督,为建设平安滦州、法治滦州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   责任编辑:滦县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唐山市滦州市委政法委员会    唐山市滦州市社会管理综合治理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20001975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
联系我们: 0311-69086681    邮箱:hebeipaw@126.com    实习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