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疗店“挂羊头卖狗肉” 暗中卖淫被一窝端 | 警情通报

2021-11-26 16:35:4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近日,滦州市公安局重拳出击,成功打掉一卖淫嫖娼窝点。

  11月16日,滦州市公安局治安大队在工作中获得线索:滦州市城区某足疗店涉嫌从事卖淫活动。民警迅速出动,对该足疗店进行突击检查,当场将正在该店二楼房间内从事卖淫活动的杨某某及嫖客韩某抓获。随后,民警依法将杨某某、韩某、足疗店老板张某和另外两名技师刁某某、于某带回大队作进一步调查。经审讯,该店老板张某对其自今年10月份,容留杨某某、刁某某和于某三人在其店内从事卖淫活动,卖淫所得与技师四六分成,非法获利的违法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犯罪嫌疑人张某依法被警方刑事拘留,其余涉案人员均被依法行政拘留,此案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滦州市公安局   责任编辑:滦县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唐山市滦州市委政法委员会    唐山市滦州市社会管理综合治理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20001975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
联系我们: 0311-69086681    邮箱:hebeipaw@126.com    实习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