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名男子“偷梁换柱” 盗窃精煤落法网!| 警情通报

2021-11-26 16:35:3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近日,滦州市公安局成功破获一起盗窃精煤案。

  11月1日,滦州市公安局刑侦大队接到报警称:10月28日,从曹妃甸运往滦州市某焦化厂的进口精煤检测不合格,怀疑被人中途调包。接到报警后,民警立即展开调查。通过多次在该焦化厂内、曹妃甸等地进行走访调查,并对相关人员进行询问,民警发现货车司机杜某甲、杜某乙二人有重大作案嫌疑。民警在取得大量证据后,依法将杜某甲、杜某乙传唤至大队接受调查。在强有力的证据下,最终杜某甲、杜某乙交代:10月28日,在给该焦化厂运输精煤的过程中,车主董某指使该二人改变运输路线,将车开至滦州市茨榆坨镇某村的一大院内,盗取部分精煤,又装上质量较差的煤后,将该车煤送往该焦化厂。案发后,车主董某潜逃在外。11月18日,迫于警方压力,董某找到警方投案自首。

  经审讯,董某对其指使司机杜某甲、杜某乙盗窃精煤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滦州市公安局   责任编辑:滦县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唐山市滦州市委政法委员会    唐山市滦州市社会管理综合治理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20001975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
联系我们: 0311-69086681    邮箱:hebeipaw@126.com    实习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