滦州市公安局全力做好国庆期间安保工作

2021-10-08 10:23:3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为确保全市人民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国庆假期,滦州市公安局提前谋划,主动出击,加大城区巡控防控力度,多措并举做好节期社会治安保障工作。

  在城区干道,居民小区等重点区城,巡逻警队采取步巡和车巡相结合的方式开展武装巡逻,24小时不间断执勤,保障市民出行安全。

  该局按照国庆安保工作方案,所有民辅警均在岗值班备勤,最大限度屯警街面,每天安排车巡12组,步行8组突出重点部位治安防控,采取武装巡逻,驻点执勤,动中备勤。

  联合治安大队、交警大队、特警巡逻队等多个警种,强化值班备勤,妥善处置各类警情、针对特殊区域,重点场所进行全面的安全大检查,排查事故隐患。

  同时加强路面巡查,重拳整治酒后驾车,超速超载、乱停乱放等交通违法行为,为辖区人民安居乐业、欢度国庆假期保驾护航。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滦州市公安局   责任编辑:滦县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唐山市滦州市委政法委员会    唐山市滦州市社会管理综合治理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20001975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
联系我们: 0311-69086681    邮箱:hebeipaw@126.com    实习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