滦州市召开道路交通安全工作会议

2021-09-17 15:33:3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为确保全市道路交通安全形势持续平稳,9月14号下午,滦州市召开道路交通安全工作会议。副市长韩敏出席会议。滦州市交通安全委员会成员单位和各镇(街)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上,通报了当前滦州市道路交通安全形势,分析了存在的短板弱项,解读了滦州市交通安全委员会《工作规则》。

  韩敏指出,《工作规则》既为交通安全委员会的日常运转提供了规范依据,更为完善政府领导、部门联动、社会参与、齐抓共管的道路交通安全工作格局提供了制度保障。各镇(街)、各部门要提升站位,认清形势,切实履行好道路交通安全工作的职责和使命;要精细管理、精准查控,纵深推进交通安全综合治理;要主动作为,扎实工作,着力破解农村交通管理难题:要压实责任,密切协作,全面提升道路交通安全整体水平。要坚守发展底线,扛起交通安全责任,努力开创滦州市道路交通安全工作新局面,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做出新贡献。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滦州市公安局   责任编辑:滦县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唐山市滦州市委政法委员会    唐山市滦州市社会管理综合治理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20001975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
联系我们: 0311-69086681    邮箱:hebeipaw@126.com    实习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