滦州市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高铁民深入基层各支部检查指导党史学习教育及党建工作开展情况

2021-09-17 15:30:4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9月10日至11日,滦州市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高铁民深入各律所、公证处党支部检查指导党史学习教育及党建工作开展情况。

  检查指导过程中,高铁民认真查看党史学习教育氛围营造,查阅学习资料、详细了解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与支部书记、在场党员进行现场交流,听取近期党建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对下一步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

  高铁民要求,一是要坚持政治引领,站在坚定“四个自信”、增强“四个意识”、做到“两个维护”的高度去理解党史学习教育,充分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二是要加大宣传力度。要组织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坚持做到规定动作刚性完成,自选动作富有特色,使党史学习教育深入群众、深入基层、深入人心。三是要将党史学习教育与“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紧密结合,在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基础上解决群众的急难愁盼问题,切实提高群众的安全感、获得感、幸福感,以工作实效检验学习教育成效。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滦州市司法局   责任编辑:滦县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唐山市滦州市委政法委员会    唐山市滦州市社会管理综合治理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20001975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
联系我们: 0311-69086681    邮箱:hebeipaw@126.com    实习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