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手提包落在共享单车上 滦州民警发现物归原主

2021-08-09 15:22:2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7月31日上午9时,滦州市市民韩先生将一面锦旗送到滦州市公安局特巡警大队民警的手中,对民警在其手提包丢失后,完璧归赵的行为表示感谢。

  7月28日13时30分许,该队民警在滦州市城区进行日常巡逻,当巡逻至滦州国际大酒店南门停车场时,民警发现停车场停放的一辆共享单车车筐内放有一个黑色手提包,经查看发现包内有若干现金以及一张银行卡。为寻找失主,民警留在现场等待失主来寻。在等待半小时无果后,民警将手提包带至滦河道警务站进行登记保管,并根据银行卡信息,前往银行寻找失主,最终在银行工作人员的帮助下,成功与失主韩先生取得联系。

  当天15时30分许,失主韩先生前来认领手提包,手提包失而复得,韩先生十分感动,并对民警不断表示感谢。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滦州市公安局   责任编辑:滦县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唐山市滦州市委政法委员会    唐山市滦州市社会管理综合治理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20001975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
联系我们: 0311-69086681    邮箱:hebeipaw@126.com    实习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