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而复得暖民心 滦州警方举行被盗手机发还仪式

2021-07-12 08:18:1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为充分展现“砺剑铸盾”专项行动的成果,切实提升辖区群众安全感和满意度,7月7日上午,滦州市公安局古马派出所举行“我为群众办实事—滦州市公安局破获系列扒窃手机案被盗手机发还现场会”,对该所追回的被盗手机进行集中发还。面对失而复得的手机,群众纷纷表示感谢,并对民警恪尽职守、心系群众的工作精神连声称赞。家住古冶区的刘女士在手机丢失后并未报警,当其接到民警让其来所领取丢失手机的电话后,她还一度认为是诈骗电话,在民警的反复解释下,她才最终相信丢失的手机被民警找了回来。刘女士坦言:“从未想到,丢失的手机竟然能被找回”。当天,该所共向到场的失主发还被盗手机11部,价值两万余元。民警认真负责的工作精神让失主十分感动,当场将写有“为民解忧,情系百姓”、“尽职尽责热情为民,失而复得温暖人心”、“服务热情,破案神速”的锦旗送到民警手中,以表达感谢之情!

  今年4月份以来,滦州市古马镇辖区接连发生集市手机被盗案件。案件发生后,该所所长王会升立即组织精干警力成立专班,研究案件线索和突破口,举全所之力全力攻坚。办案民警经过大量调查走访,最终发现因盗窃多次被公安机关打击处理的沈某某(男,47岁,滦州市人)有重大的作案嫌疑。4月27日上午,民警迅速出击,成功将沈某某抓获归案,并追回被盗手机11部。经审讯,犯罪嫌疑人沈某某交代:自今年4月初,其伙同他人先后流窜滦州市古马镇兴隆庄集市、古冶区吕家坨集市、滦南县倴城集市、丰南区钱营集市等地区盗窃手机的违法事实供认不讳。目前,沈某某依法被警方刑事拘留,另外一名犯罪嫌疑人被警方上网追逃。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滦州市公安局   责任编辑:滦县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唐山市滦州市委政法委员会    唐山市滦州市社会管理综合治理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20001975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
联系我们: 0311-69086681    邮箱:hebeipaw@126.com    实习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