滦州市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座谈会

2021-06-18 14:52:3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为推进“开门搞整顿”,广泛征求社会各界人士和广大人民群众的意见建议和支持帮助,推动教育整顿取得更多更实效果,6月15日下午,滦州市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座谈会。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李瑞岭主持会议并讲话。政法各单位政治处主任,“两代表一委员”、企业家、律师、群众或党支部书记等社会各界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市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薛立新介绍了全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环节和整治顽瘴痼疾情况。

  与会座谈代表相继发言,就加强法治宣传、优化服务、强化正向引导、提升工作质效、再创滦州政法新辉煌,提出了具体意见建议并填写了《滦州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顽瘴痼疾整治评议表》。

  李瑞岭同志表示,与会代表提出的宝贵意见,发言中肯,切合滦州实际,我代表滦州政法系统和广大政法干警照单全收,会后市教整办要认真梳理,分类建立台账,向各位代表进行一对一反馈,确保提出的意见建议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音。并为做好教育整顿工作对与会代表提出三点希望:

  一是继续关心滦州政法。近年来,在滦州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社会各界的支持下,全市政法系统风险防控能力、打击犯罪成效、基层治理水平、服务保障能力、法律服务效能、队伍能力素质都得到了明显提升。希望各位代表一如既往的关心政法工作,给予滦州政法更大的支持与帮助。       

  二是继续关注滦州政法。市委书记李建忠多次对政法工作做出批示和要求,体现了市委对政法工作关心和厚爱。希望各位代表一如既往的关注滦州政法,给予更多好的意见建议,特别是对政法队伍中存在的害群之马、顽瘴痼疾等突出问题,要及时反映,政法各单位将从严从快进行处理。 

  三是继续关爱滦州政法。滦州政法的发展,离不开滦州市委的坚强领导,也离不开社会各界的鼎力支持和热情帮助。感谢社会各界长期以来给予滦州政法的广泛关爱,希望各位代表一如既往的关爱政法工作,广泛宣传滦州政法的新业绩、新形象、新作为。全市政法机关将不负市委和全市人民赋予的使命,创造安全的政治环境、稳定的社会环境、公正的法治环境、优质的服务环境,全力建设更高水平的法治滦州、平安滦州,为建设“现代中等城市·全国百强滦州”提供强有力的法治保障。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   责任编辑:滦县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唐山市滦州市委政法委员会    唐山市滦州市社会管理综合治理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20001975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
联系我们: 0311-69086681    邮箱:hebeipaw@126.com    实习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