滦州市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办公室第三次会议

2021-06-08 16:56:1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为确保查纠整改环节取得实效,推进政法队伍教育整顿走深走实,6月2日上午,滦州市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办公室第三次会议。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侍瑞军主持会议并讲话。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副主任及成员;政法各单位主管副职;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办公室工作专班全体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线索核查处置情况、队伍建设巡查干部管理、选人用人方面情况汇报,以及政法各部门自查自纠、线索核查办理、顽瘴痼疾整治、我为群众办实事等相关情况汇报。

  市委政法委副书记刘浴对查纠整改环节评估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侍瑞军同志强调,一是认识要到位。要深刻认识到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的重大意义,切实履行好打击犯罪维护公平正义的职责作用,全力提升群众满意度。二是学习教育要到位。要将学习教育贯穿始终,真正做到学深悟透,悟其真理,净化心灵。三是措施要到位。要采取灵活多样的措施,进一步做好谈心谈话、自查自纠、顽瘴痼疾整治、“我为群众办实事”、线索核查评查等重点工作,做好回头看,查找不足,补齐短板,推动滦州政法高质量发展。四是协调督导要到位。教整办要详细掌握上级要求与动向,积极协调推动政法各部门及成员单位。五是教育整顿与实际工作结合要到位。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切实提供法治保障。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   责任编辑:滦县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唐山市滦州市委政法委员会    唐山市滦州市社会管理综合治理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20001975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
联系我们: 0311-69086681    邮箱:hebeipaw@126.com    实习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