滦州市委书记李建忠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专题谈心谈话

2021-04-29 10:54:1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为切实履行党委主体责任,着力深化思想发动,坚决有效推动查纠整改,近日,滦州市委书记、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组长李建忠分别与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侍瑞军以及政法各部门主要负责同志进行谈话。

  谈话中,大家都敞开心扉,敢于直面自身以及各自部门存在的问题,李建忠同志客观评价,为坚决打好查纠整改这场硬仗提出了具体要求。

  李建忠同志强调,一要坚定政治站位,扛牢政治责任。严格落实中央、省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要求部署,深刻领会谈心谈话政策要求,以身作则,不折不扣开展好谈心谈话。二要聚焦重点问题,抓实查纠整改。深刻把握查纠整改“标准高、要求严、任务重”的特点,认真对照“六查六看六改”要求,持续发力、精准用力、实处着力,推动自查从宽与被查从严相互作用,对重点问题、交办线索实行清单式管理,建立台账,完善档案,查实一个、整改一个,形成完整闭环,切实提高查纠整改的实效性。三要强化担当作为,确保落地见效。坚决扛起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责任,克服懈怠思想,敢于“动真碰硬”,保持始终如一的干劲儿,把清除害群之马、消除顽瘴痼疾等工作做到底,抓出反面典型,抓实每项工作,以强有力的工作举措确保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落地见效。

关键词:政法队伍教育整顿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   责任编辑:滦县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唐山市滦州市委政法委员会    唐山市滦州市社会管理综合治理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20001975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
联系我们: 0311-69086681    邮箱:hebeipaw@126.com    实习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