滦州市组织召开全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办公室第一次全体会议

2021-04-21 14:51:2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为分析总结学习教育阶段情况,安排部署查纠整改环节工作,4月16日下午,滦州市组织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办公室第一次全体会议。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侍瑞军主持会议并讲话。

  政法委常务副书记薛立新传达了滦州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第二次(扩大)会议暨工作推进会精神以及李建忠同志讲话精神。

  政法委副书记刘浴就全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学习教育阶段开展情况进行简要总结,对查纠整改环节开展情况和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听取了政法各单位关于查纠整改环节工作开展情况及下一步工作安排情况汇报和领导小组办公室各工作专班工作情况汇报。

  侍瑞军同志强调:一要认真梳理第二阶段工作任务,按照工作方案,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办公室和政法各单位要梳理第二阶段工作,列清工作清单,明确专人负责。二要把学习教育和为群众办实事贯穿始终,用心用情用力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切实增强群众的满意度和安全感。三政法各单位要积极主动开展工作,主动与上级对口单位沟通;主动积极开展各项整治活动;主动接受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办公室的协调与各级的督导检查;主动核查接收的线索。四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要主动履职尽责,积极研究工作职责,抓好具体落实。五要积极发挥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办公室协调推动作用,夯实工作责任。六要统筹推进教育整顿与政法工作,要以教育整顿来促进政法工作的开展,提高政法工作质效。七要把握好教育整顿的过程与效果的关系,要通过教育整顿,完成筑牢政治忠诚、清除害群之马、整治顽瘴痼疾、弘扬英模精神四项任务,打造干净纯洁的政法队伍。

  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成员单位相关人员、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办公室工作专班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关键词:政法队伍教育整顿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   责任编辑:滦县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唐山市滦州市委政法委员会    唐山市滦州市社会管理综合治理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20001975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
联系我们: 0311-69086681    邮箱:hebeipaw@126.com    实习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