滦州市司法局召开队伍教育整顿推进暨查纠整改环节动员部署会

2021-04-21 14:50:5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为进一步加强对司法行政队伍教育整顿工作的组织领导,促进教育整顿有序有效开展,4月15日上午,滦州市司法局召开司法行政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推进暨查纠整改环节动员部署会,总结市司法行政队伍教育整顿学习教育环节情况,分析存在问题,研究部署查纠整改环节各项重点工作。

  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庆丰传达了河北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表彰大会会议精神,强调要将扫黑除恶从专项斗争转为常态化开展,巩固拓展成果,持续加大力度,推动扫黑除恶斗争常态化不断向纵深发展。

  会上,李庆丰对查纠整改阶段开展谈心谈话活动以及滦州市司法行政系统顽瘴痼疾专项整治活动进行了安排部署,李庆丰强调,查纠整改是检验学习教育成效的重要环节,是教育整顿动真碰硬、触及要害、见到实效的中心环节,也是时间最长、任务最重、涉及政策最多的一个环节。全市司法行政系统一定高度重视,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坚决落实好上级的部署要求,明确目标、找准方向、把好节奏,有序推进自查自纠、组织查处、专项整治等各阶段工作,以刀刃向内、刮骨疗毒的自我革命精神,彻底清除害群之马,整治顽瘴痼疾。

  最后,李庆丰就下步查纠整改环节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把学习教育贯穿始终、引向深入;二是把查纠整改落到实处、动真碰硬;三是做好活动的协调督导统筹工作,以实际工作成效检验队伍教育整顿成果。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滦州市司法局   责任编辑:滦县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唐山市滦州市委政法委员会    唐山市滦州市社会管理综合治理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20001975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
联系我们: 0311-69086681    邮箱:hebeipaw@126.com    实习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