耄耋老人迷路 滦州警方暖心救助

2021-03-24 16:30:4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开展以来,滦州市公安局以切实解决群众实际困难为目标,全力维护群众切身利益,着力提升群众安全感、满意度。近日,该局新城派出所民警成功救助一名走失老人回到家中,受到了辖区群众一致好评。

  3月21日上午10时许,该所接热心群众报警称:一名老人疑似迷路,无法找到自己的家。接警后,民警第一时间赶往事发地。民警找到该名老人,耐心细致的安抚其情绪。经与该名老人深入交流后得知,老人名叫郑某某,今年90岁,曾参加过抗美援朝战争,其他信息一概无法记清。

  民警将老人扶上警车,带至派出所妥善安置。通过一系列工作,民警找到老人女儿的联系方式。取得联系后,民警立即开车将老人送到其女儿居住小区。当天上午11时50分许,民警成功将老人送还到其家人身边,老人家属对民警为民服务,尽职尽责的工作精神表示由衷感谢。

关键词:政法队伍教育整顿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滦州市公安局   责任编辑:滦县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唐山市滦州市委政法委员会    唐山市滦州市社会管理综合治理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20001975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
联系我们: 0311-69086681    邮箱:hebeipaw@126.com    实习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