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门整顿 开门纳谏——滦州市检察院召开队伍教育整顿征求意见建议座谈会

2021-03-24 16:30:0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3月22日,滦州市检察院召开队伍教育整顿征求意见建议座谈会,邀请市纪委监委派驻纪检组组长张明阳及13名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党代表、律师代表、企业家代表、社区代表和当事人代表走进检察院,征求对检察工作和队伍教育整顿的意见建议,为检察队伍把好脉、为检察事业发展献良策。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吕景利及班子成员参加座谈会。

  会上,吕景利检察长介绍了2020年滦州检察重点工作,开展队伍教育整顿的意义、目标及学习教育环节工作开展情况。

  参会代表们对检察工作在护航经济发展、维护社会稳定、保障民生民利方面做出的贡献给予充分肯定,纷纷结合自身工作实际畅所欲言、建言献策,从持续提升办案质效、严厉打击网络犯罪、金融犯罪、加强队伍建设、加大检察工作宣传力度,特别是为青年民营企业家开展普法教育、进社区开展法治宣传等方面提出意见建议。

  张明阳组长认为,检察机关召开座谈会主动征求社会各界意见建议,做到了让群众参与、请群众监督、受群众评判,建议检察院以此次座谈会为契机,倾听群众呼声、加强释法说理、加大宣传力度,推动队伍教育整顿走深走实。

  吕景利检察长表示,大家提出的意见建议贴近滦州检察工作实际,为改进检察工作、扎实开展队伍教育整顿提供了宝贵思路,市检察院照单全收,将认真研究制定切实可行的整改落实方案,真正把意见建议落到实处,聚焦社会和群众关心的热点问题进行整顿,不断提升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成效,推进滦州检察工作“迈开大步、走在前列”,向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献礼!

  会上还发放了征求意见表、“连心卡”,公布了征求意见电话、邮箱。

关键词:政法队伍教育整顿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滦州市人民检察院   责任编辑:滦县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唐山市滦州市委政法委员会    唐山市滦州市社会管理综合治理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20001975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
联系我们: 0311-69086681    邮箱:hebeipaw@126.com    实习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