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众电动车被盗 滦州警方次日找回

2021-03-24 16:28:4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开展以来,滦州市公安局紧盯民生小案不放松,全力维护群众切身利益,着力提升群众安全感、满意度。近日,该局成功查处一起盗窃电动车案,违法人张某某(男,39岁,滦州市人)盗窃得手第二天就被警方人赃俱获。

  3月10日17时许,该局新城派出所接群众王某某报警称:其停放在某购物中心停车场的电动车被盗。接警后,民警立即赶到现场。通过调取案发现场监控视频,仔细分析查找,民警发现一辆起亚轿车形迹可疑。获得线索后,民警经进一步工作,确定辖区群众张某某具有作案嫌疑。3月11日19时许,民警迅速赶往张某某家中,在其家中成功发现被盗电动车。经询问,张某某对其盗窃电动车的违法事实供认不讳。

  3月14日,违法人张某某被送至拘留所,警方依法对其处以行政拘留6日处罚。

关键词:政法队伍教育整顿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滦州市公安局   责任编辑:滦县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唐山市滦州市委政法委员会    唐山市滦州市社会管理综合治理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20001975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
联系我们: 0311-69086681    邮箱:hebeipaw@126.com    实习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