带伤开庭的你 最美

2021-02-26 15:25:0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新年伊始,万象更新。春节假期已经结束,滦州法院又恢复了往日的忙碌,全体干警迅速从“假日模式”切换到“工作模式”,精神饱满地投入到工作中。此时,民事法官徐亚茹坚持带伤开庭的敬业精神,使全院干警受到了鼓舞。

  2月20日上午,在同事的搀扶下,徐亚茹法官走进第五审判庭,随着法槌声的落下,她忍受着疼痛开始了当天的庭审。

  2月13日,滦州法院民一庭法官徐亚茹下楼梯时不小心踩空扭伤了腰,腰部严重肿胀,活动受限。本应该在家休息的她,想到本定于2月20日的一起民间借贷纠纷案要开庭审理,为了不耽误工作,她毅然决定去开庭。她说,“这个案子已经安排好开庭了,我休息了,案子就得往后拖,当事人都在等着出结果呢......”。

  徐亚茹法官已在法院工作近15年,一直在一线从事民事审判工作。作为一名资深的民事审判法官,她恪尽职守、爱岗敬业,面对繁重的审判工作,她总是任劳任怨,竭尽全力克服工作中的困难,耐心和细心地办好经手的每一个案件,以实际行动践行着司法为民的宗旨。她带病坚持工作的敬业态度受到各方当事人的连连称赞和同事们的广泛好评。

  徐亚茹法官带着伤痛坚持审理案件,是她担当尽责的一种表现,这种司法为民的态度让人民群众心里感到很踏实。在滦州法院还有很多这样默默耕耘、无私奉献的法官,他们坚守在审判一线,用实际行动践行着自己庄严的使命,为百姓守护公平正义。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滦州市人民法院   责任编辑:滦县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唐山市滦州市委政法委员会    唐山市滦州市社会管理综合治理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20001975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
联系我们: 0311-69086681    邮箱:hebeipaw@126.com    实习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