滦州民警暖心救助走失男孩与家人团聚

2021-02-20 15:27:0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近日,滦州市公安局新城派出所成功救助一名走失小男孩回到家人身边,受到了其家人和群众的一致好评。

  2月5日17时50分,该所接到某超市老板报警称:在其超市附近,有一名七八岁的小男孩长时间逗留。接警后,民警立即赶往现场。到达现场后,民警通过报警人找到小男孩,民警耐心细致的向小男孩询问其姓名、家庭住址、父母姓名等相关信息,小男孩均不回答,并作势要独自离开。民警见此情况,经与报警人沟通后,即将小男孩带回派出所,进一步寻找其家人。

  到所后,民警又数次尝试与小男孩进行沟通,但小男孩还是闭口不语。民警遂通过微信朋友圈广泛发布走失小男孩照片及派出所电话来寻找其家人。发布寻人信息20分钟后,该名走失男孩的家人非常焦急地来到派出所,见到小男孩安然无恙,不断对民警表示感谢。民警经核实身份后,将小男孩交还其家人领回。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滦州市公安局   责任编辑:滦县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唐山市滦州市委政法委员会    唐山市滦州市社会管理综合治理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20001975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
联系我们: 0311-69086681    邮箱:hebeipaw@126.com    实习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