滦州市司法局传达张古江书记迈开大步 走向前列讲话精神

2021-02-07 10:45:3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2月5日下午,滦州市司法局召开全体干部职工大会,迅速传达学习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张古江在唐山市十五届人大六次会议滦州市代表团审议时的讲话精神和滦州市“两会”精神。

  会上,党组书记、局长李庆丰传达了张古江书记讲话精神和市“两会”精神。

  李局长强调:迈开大步,走在前列,要做到思想上高站位、目标确认上高站位、举措落实上要有力。具体到司法行政工作,一要发挥统筹协调作用,扎实推进全面依法治市工作;二要坚持普治并举,为经济社会发展营造良好法治环境;三要扎实提高基层治理能力,防风险化纠纷保稳定;四要实现公共法律服务提档升级,服务社会稳定与经济发展大局;五要以高水平依法行政推动高水平治理、高质量发展;六要深入推进法治政府建设工作,营造争先创优良好氛围。

    最后,李局长要求,在今后工作中,我们要找差距、补短板、抓落实,做实做强司法行政各项工作,为实现“现代中等城市,全国百强滦州”目标贡献力量。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滦州市司法局   责任编辑:滦县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唐山市滦州市委政法委员会    唐山市滦州市社会管理综合治理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20001975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
联系我们: 0311-69086681    邮箱:hebeipaw@126.com    实习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