滦州市委政法委召开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2021-02-03 09:41:1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为落实好市纪委、市委组织部认真开好民主生活会的统一要求,2月2日上午,滦州市委政法委召开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侍瑞军出席会议并讲话,常务副书记薛立新主持会议。

  市委政法委对开好此次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及时制定民主生活会方案,组织班子成员进行理论学习,严格按照“四必谈”要求开展谈心谈话,广泛征求意见建议,认真撰写检视剖析材料,为开好高质量的民主生活会做好充分准备。

  民主生活会上,薛立新同志代表政法委领导班子从“五个方面”做了对照检查并带头进行了个人自我剖析,其他班子成员依次进行了自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做到了深度剖析,坦诚批评,实现了促进团结,推动工作的目的。

  侍瑞军同志对本次民主生活会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领导班子做到了学习有收获、查摆问题真实、互相批评坦诚、目标措施明确。要求政法委班子成员,一要进一步加强沟通联系,强化与省、市政法委沟通联系,及时掌握工作信息,汇报工作进展;二要发挥好组织协调作用,发挥好各镇街、各市直部门作用,整合多方力量,凝聚做好政法工作合力;三要加强干部队伍建设,充分发挥机关全体同志的主观能动性,发挥好传帮带作用,注重锻炼培养年轻同志;四要培养持之以恒的工作作风,锤炼善作善成、久久为功的理念;五要保持扎实的工作态度,扎实做好各项基础工作;六要推进政法工作规范化系统化制度化,完善好各项约束机制;七要提高工作质效,培树事不过夜、夙兴夜寐的进取精神。并对近期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最后,薛立新同志代表领导班子进行了表态发言。市委政法委全体班子成员参加会议,其他科级干部列席会议。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滦州市委政法委   责任编辑:滦县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唐山市滦州市委政法委员会    唐山市滦州市社会管理综合治理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20001975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
联系我们: 0311-69086681    邮箱:hebeipaw@126.com    实习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