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忆老人找不到家走进派出所 滦州民警紧急寻人助其回家

2021-01-25 10:42:4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近日,滦州市公安局新城派出所在工作中,暖心救助一名走失老人回到家中,受到当地群众的一致好评。

  1月16日19时许,一名老人步履蹒跚走进该所接警大厅。民警赶忙上前搀扶老人坐下,为其倒上热水。通过询问,老人称自己找不到家了,甚至忘记了自己的姓名和住址。民警通过大量工作,获悉该老人为家住滦州古城的郭某某,今年已经70余岁。民警与该名老人的儿子取得联系,当天20时许,老人儿子赶到派出所。老人儿子称,其父患有小脑萎缩,时而清醒,时而糊涂,当天老人出门去医院买药,出门前还十分正常,结果还是找不到家了。

  最终,老人被其儿子成功接回家中。父子二人对民警为民服务,尽职尽责的工作态度连连表示感谢。民警反复叮嘱老人儿子,在今后的生活中,一定要对老人细心照顾,避免此种情况再次发生。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滦州市公安局   责任编辑:滦县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唐山市滦州市委政法委员会    唐山市滦州市社会管理综合治理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20001975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
联系我们: 0311-69086681    邮箱:hebeipaw@126.com    实习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