滦州警方加强冷链食品监管 全力维护医疗用品市场稳定

2021-01-22 16:06:1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为进一步维护疫情防控期间市场秩序,加强冷链食品监管,杜绝医疗口罩以及药品等各类疫情防控物资哄抬物价行为的发生,保证群众生命健康安全,滦州市公安局切实加强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组织专门警力对辖区冷链食品经营场所、药店等重点行业进行专项检查。

  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该局食药大队联合经侦大队深入辖区海鲜店、药店等重点行业进行疫情防控检查。民警重点对冷链食品的“一单两证”(货物清单、货物检验检疫证明、食品消毒记录证明),药店口罩、防护服、消杀用品销售有无抬高物价,购买消炎药、退烧药登记是否规范等进行认真检查。检查过程中,民警对存在问题的两家经营场所责令立即整改。   

  通过专项检查,有效维护了安全稳定的市场秩序,进一步规范了药品市场秩序,为疫情防控工作提供了坚强保障。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滦州市公安局   责任编辑:滦县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唐山市滦州市委政法委员会    唐山市滦州市社会管理综合治理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20001975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
联系我们: 0311-69086681    邮箱:hebeipaw@126.com    实习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