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冒充领导诈骗!滦州警方紧急追回五万余元

2021-01-22 16:01:3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近日,滦州市公安局古马派出所快速反应,有效处置,及时止付一起冒充领导的电信诈骗案件,帮助群众挽回经济损失五万元,得到当事人高度赞扬。

  1月6日,古马派出所接到辖区群众田某报警称:有人在微信上冒充其上级领导,谎称需要用钱,要其通过银行卡转账。田某按照“领导”指示,给指定账号汇款人民币80000元。

  接警后,古马派出所民警第一时间与该局反诈中心取得联系,力争为群众挽回经济损失。最终在该局反诈中心的协同配合下,及时止付田某被骗资金50000余元,成功为其挽回大部分财产损失。

  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滦州警方提醒广大群众:全国各地均出现多起冒充熟人、领导的电信诈骗案件,请群众一定要提高警惕,擦亮眼睛,凡涉及到金钱交易,一定要反复核实对方身份。如若被骗,务必在第一时间向警方报警,为警方破案及挽回财产损失争取时间。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滦州市公安局   责任编辑:滦县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唐山市滦州市委政法委员会    唐山市滦州市社会管理综合治理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20001975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
联系我们: 0311-69086681    邮箱:hebeipaw@126.com    实习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