擂响战鼓再出发——滦州警方全力投入抗疫一线!

2021-01-14 10:25:0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河北疫情发生以来,滦州市公安局迅速投入到抗疫一线。该局多次召开专题会议和党委会议研究部署,明确了目标任务和工作责任,全警全力,扎实开展随访、警情处置、社会面管控等工作。

  为阻止“外”防传入,该局组织警力交通防控重点区域,做到重落实,看实效。1月6日,在零下20度左右的严寒下,该局巡特警大队民警顶着凛冽的寒风在榛子镇高速口开展管控工作。在工作中,民警不畏艰苦,确保检查过程中不错过一车,不落下一人。为确保社会稳定、治安良好,该局同时启动战时社会面管控机制。完善巡特警和机关民警巡逻机制和快速响应机制,把警力摆到街面上,提高见警率、管事率,让群众心安;坚决整治哄抬物价、囤积居奇等扰乱市场秩序行为;启动网络舆情“四快一体化”工作机制,加大涉辖区疫情巡查处置力度,对传播疫情不实信息,造成不良社会影响的违法人员进行严厉打击。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滦州市公安局   责任编辑:滦县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唐山市滦州市委政法委员会    唐山市滦州市社会管理综合治理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20001975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
联系我们: 0311-69086681    邮箱:hebeipaw@126.com    实习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