滦州市委政法委召开“守初心·担使命·当标兵”主题演讲汇报会

2020-12-21 09:38: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为进一步激励全体工作人员提升素质、规范行为、创新业绩,滦州市委政法委在机关分六个阶段,开展了为期两个月的“守初心•担使命•当标兵”专题教育。通过开展集中学习、自查自评、座谈交流、谈心谈话、主题演讲、评选标兵,把学习、剖析、整改、提升要求贯穿专题教育全过程,做到人人学习、人人剖析、人人整改、人人提升。

  12月18日下午,滦州市委政法委在机关召开“守初心•担使命•当标兵”主题演讲汇报会,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侍瑞军,市委第二巡察组组长郝孟德、机关全体班子成员以评委身份参加活动。

  通过主管领导、科室负责人推荐,机关选派了10名同志作为演讲人,以“守初心•担使命•当标兵”为主题,以反映自己在工作学习中的真实情况、收获及感悟为主要内容进行演讲。


  演讲人员精心准备,情绪饱满,迅速进入状态,演讲内容主题鲜明,剖析深刻,方向明确,感情真挚,现场气氛活跃,展现了年轻同志积极向上的的精神风貌和不忘初心、无私奉献使命担当,实现了相互交流、共促提高的目的,赢得了大家的高度评赞。

  演讲结束后,侍瑞军、郝孟德、薛立新、刘浴同志分别为获得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和纪念奖的人员颁发了证书。

  郝孟德同志对这次活动的开展表示肯定,提出工作中要真抓实干,重在落实,取得实效。

  侍瑞军同志在高度肯定活动的同时强调:一要强化创新,进一步拓宽学习方式,不断创新形式,确保灵活多样,增强学习效果;二要争当标兵,将“守初心·担使命·当标兵”精神落到实际工作中,争做工作中的标杆;三要争先进位,团结协作,形成合力,清正廉洁,坦荡做人。

 

  常务副书记薛立新主持活动并要求:一要明确方向,紧盯上级要求;二要坚持标准,提高工作质量;三要履职尽责,树立政法形象。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滦州市委政法委   责任编辑:滦县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唐山市滦州市委政法委员会    唐山市滦州市社会管理综合治理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20001975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
联系我们: 0311-69086681    邮箱:hebeipaw@126.com    实习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