滦州一男子非法捕鸟被刑拘

2020-12-10 11:10:3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非法捕捉鸟类属于非法狩猎,属于法律规定的禁止行为,但仍有人知法犯法。近日,滦州市一男子因利用粘网非法捕鸟,被滦州警方依法处理。

  10月2日18时许,滦州市公安局油榨派出所民警在日常巡逻时,发现一名男子正在一田地里用粘网实施非法捕鸟,民警立即对其进行制止,但此时该男子已经通过粘网捕鸟七只。后经司法鉴定中心鉴定,犯罪嫌疑人刘某某非法狩猎捕获的七只鸟中,有一只活体蓝喉歌鸲、二只活体云雀,均属被列入《国家保护的有益的或者有重要经济、科学研究价值的陆生野生动物名录》中的保护动物。在司法鉴定结果出具后,民警依法将犯罪嫌疑人刘某某传唤到所。经讯问,犯罪嫌疑人刘某某对其用粘网非法狩猎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12月3日,犯罪嫌疑人刘某某依法被滦州警方刑事拘留,此案仍在进一步审理中。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滦州市公安局   责任编辑:滦县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唐山市滦州市委政法委员会    唐山市滦州市社会管理综合治理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20001975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
联系我们: 0311-69086681    邮箱:hebeipaw@126.com    实习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