滦州警方速破一起故意杀人案

2020-12-10 11:13:1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近日,滦州市公安局在唐山市公安局刑警支队、技侦支队、迁安市公安局的大力支持下,集全局民警之力,迅速破获一起故意杀人案,犯罪嫌疑人任某某被抓获归案。

  12月3日7时许,滦州市公安局接到报警称:辖区杨柳庄镇发生一起命案,被害人尹某某死于家中,犯罪嫌疑人已潜逃。接警后,该局迅速启动命案侦破机制。滦州市副市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孙晓忠高度重视,带领民警火速赶赴现场。同时,案发地附近的杨柳庄所、王店子派出所、榛子镇派出所民警先期赶往案发地点,保护现场和初步了解案情。经调查,尹某某系被他人用重物多次击打头部,致颅脑损伤死亡,初步锁定犯罪嫌疑人为其工友任某某(男,58岁,吉林省人)。由于案发后,犯罪嫌疑人任某某逃离现场,该局在唐山市公安局刑警支队、技侦支队、迁安市公安局刑警大队的大力支持下,对犯罪嫌疑人任某某逃跑方向进行追踪,并迅速在102 国道设卡布控。通过全体民警的不懈努力,当天13时许,在王店子镇102国道附近,将正在潜逃的犯罪嫌疑人任某某缉拿归案。

  经审讯,犯罪嫌疑人任某某交代:其与被害人尹某某系工友,曾一起在唐山市区打工,二人之间存在债务纠纷,其多次找尹某某索要欠款均未果。12月2日晚10时许,其向尹某某索要欠款,尹某某拒不承认欠钱,二人发生口角后,任某某被他人劝离现场。12月3日,任某某再次找到尹某某索要借款,尹某某仍不承认借钱一事,言语不和下,双方发生打斗,任某某用石头多次击打尹某某头部,致尹某某死亡。     

  目前,犯罪嫌疑人任某某依法被滦州警方刑事拘留,此案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滦州市公安局   责任编辑:滦县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唐山市滦州市委政法委员会    唐山市滦州市社会管理综合治理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20001975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
联系我们: 0311-69086681    邮箱:hebeipaw@126.com    实习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