滦州市司法局举办“司法行政开放日”活动!

2020-12-10 11:11:2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近日,在第七个国家宪法日到来之际,滦州市司法局举办“司法行政开放日”活动,进一步推动司法行政系统纪律作风整顿工作向纵深开展。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侍瑞军出席活动。市委政法委负责同志和部分市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企业代表应邀出席活动。

  与会人员首先听取了司法局近两年来工作开展和司法体制改革后司法行政工作职能及队伍建设情况的汇报。

  随后到司法局社区矫正中心、行政复议大厅和公证处实地参观,听取相关工作介绍。

  座谈会上,与会人员围绕司法行政工作开展情况进行深入交流,就加强和改进司法行政工作提出意见建议。

  侍瑞军要求司法局要找准工作重点,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中充分发挥司法行政力量;要加大宣传力度,在重视法制宣传工作尤其是青少年群体法制宣传的同时,重视对司法行政工作基本职能的宣传;要以司法体制改革为契机,紧扣工作重点、难点,转变工作职能,切实为建设“现代中等城市、全国百强滦州”贡献司法行政力量。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话说滦州   责任编辑:滦县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唐山市滦州市委政法委员会    唐山市滦州市社会管理综合治理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20001975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
联系我们: 0311-69086681    邮箱:hebeipaw@126.com    实习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