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甲老翁走失滦州警方暖心救助

2020-12-04 16:49:2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近日,滦州市公安局滦州派出所在工作中,成功救助了一名走失老人,受到了群众一致好评,有效提升了辖区群众的安全感和满意度。

  11月28日晚上7时许,该所接到热心群众报警称:在东双山村东发现一名走失老人。接到报警后,民警迅速赶到现场。到达现场后,该名老人瘫坐在地,精神状态不佳。民警通过与其进行耐心细致的交谈,得知该名老人为西八里桥村的张某某。民警立即与该村村委会取得了联系,却被告知老人早已不在村内居住,长期由其外村的妹妹对其进行赡养。民警通过多方查找,最终与该名老人的妹妹取得了联系,其妹妹称:三个小时前,老人说要去上厕所,不成想却从家中离开,发现其走失后,一家人急的团团转,正在焦急的寻找。

  当晚7时50分许,民警成功将老人送到家中,老人的家人十分感动,不住对民警表示感谢,周边群众也不断对民警表达敬意。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滦州市公安局   责任编辑:滦县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唐山市滦州市委政法委员会    唐山市滦州市社会管理综合治理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20001975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
联系我们: 0311-69086681    邮箱:hebeipaw@126.com    实习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