滦州市委第二巡察组巡察政法委工作动员会

2020-11-21 17:28:1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根据滦州市委统一部署,2020年11月21日上午,市委第二巡察组巡察政法委工作动员会召开。市委第二巡察组组长郝孟德就即将开展的巡察工作做了讲话,市委巡察办主任梁卫东就配合做好巡察工作提出要求,政法委常务副书记薛立新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

  市委第二巡察组副组长薛会文、郭跃荣及巡察组全体成员,市纪委监委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董广臣和巡察办张碧钥,政法委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郝孟德组长指出:一要提高思想认识,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二要深化政治巡察,明确巡察工作任务和重点;三要加强协调配合,共同完成好巡察工作任务。

  梁卫东同志就巡察工作强调:一要提高思想认识,正确把握巡察工作的新要求新部署;二要强化政治担当,坚定不移深化政治巡察;三要增强政治觉悟,坚决支持配合市委巡察组的工作。

  薛立新同志在发言中表示:一是统一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坚决拥护市委巡察决策;二是积极主动配合,全力提供保障,坚决服从巡察安排;三是坚持示范引领,发挥优良作风,坚决接受巡察监督;四是主动担当作为,坚持立行立改,坚决落实反馈意见。

  最后,巡察组副组长薛会文组织政法委全体人员填写测评票、调查问卷。

  据悉,市委第二巡察组在政法委巡察期间(2020年11月19日至2021年1月19日),设专门值班电话:18632531703(工作时间受理);电子邮箱:lxxcz2@163.com;巡查联系信箱:法院西侧围墙上。

  根据《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巡察组受理涉及本轮被巡察党组织领导班子及其成员、被巡察党组织及下一级党组织主要负责人和重要岗位党员领导干部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关于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等方面举报和反映。对其他与巡察工作无直接关系的个人诉求、征地拆迁、涉法涉诉等信访问题,将按规定转有关部门处理。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滦州市长安网   责任编辑:滦县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唐山市滦州市委政法委员会    唐山市滦州市社会管理综合治理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20001975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
联系我们: 0311-69086681    邮箱:hebeipaw@126.com    实习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