滦州法院召开政治性警示教育大会

2020-11-18 10:15:2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为进一步推动纪律作风专项整顿活动开展,11月16日,滦州市人民法院召开政治性警示教育大会。滦州法院党组书记、院长李岩对纪律作风专项整顿工作作出安排部署。市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薛立新、市纪委监委派驻纪检组组长董广臣出席会议。党组副书记、副院长耿瑞富主持会议。

  李岩院长强调,一要把政治建设放在首要位置,充分认识开展纪律作风专项教育整治活动的重要性。按照市委、市委政法委要求和安排部署,切实提高干警政治站位和政治觉悟。二要用典型案例作为反面教训,坚定不移推动廉政建设纵深发展。要以案示警吸取教训,紧绷纪律作风这根弦,以强烈的自我革命精神持之以恒正风肃纪,要强化“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三要以警示教育促进队伍建设,切实把纪律作风专项整顿活动落到实处。要严格落实党组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严肃执纪问责狠抓队伍管理,突出问题导向强化思想作风。

  市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薛立新肯定了滦州法院党组高度重视纪律作风专项整顿活动,深入谋划,积极部署,并对我院工作提出几点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党中央全面从严治党的坚强意志和坚定决心。二要坚持问题导向,增强拒腐防变的行为自觉。三要强化监督问责,保持正风肃纪的高压态势。

  市纪委监委派驻纪检组组长董广臣对该院纪律作风专项整顿工作表示肯定,提出了殷切希望,同时指出了我院工作中存在的一些问题与不足,强调党风廉政建设和作风建设事关经济社会发展全局,我们要把党风廉政建设和作风建设摆到重中之重的位置,科学谋划,有序推进。

  下一阶段,滦州法院将继续采取多种形式,推动纪律作风专项整顿活动真真正正落到实处,以实际行动焕发法院队伍新样貌新气象,努力建设一支清正廉洁的法院队伍,不断提高群众安全感、满意度!

  会上,全院干警观看了《警示教育专题片》。党组成员、副院长胡井泉宣读了《关于2020年第二批全市政法系统违纪违法情况的通报》。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滦州市人民法院   责任编辑:滦县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唐山市滦州市委政法委员会    唐山市滦州市社会管理综合治理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20001975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
联系我们: 0311-69086681    邮箱:hebeipaw@126.com    实习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