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找差距 补齐短板 提升效率 争先进位——滦州市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会议

2020-11-18 10:13:0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11月17日上午,滦州市召开扫黑除恶领导小组会议,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组长侍瑞军,副市长、公安局局长孙晓忠出席会议,检察院检察长吕景利,政法委常务副书记、扫黑办主任薛立新,司法局局长李庆丰,纪委常委、市监察委员会委员李宽,政法委副书记、扫黑办常务副主任刘占林、宣传部副部长刘雅丽、公安局、检察院、法院、司法局、自然资源规划局、交通运输局、市场监督管理局、农业农村局、住建局、水利局、教育局、卫健局、金融办、各镇(街道)分管领导参加会议。

  会上,刘占林同志传达了河北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综合评价情况、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点评会议精神,就相关工作做出安排部署;公安局、法院、检察院、纪委监委、自然资源规划局、交通运输局分别汇报了“六清”行动开展情况、“三书一函”制发情况。

  侍瑞军同志讲话,分析了当前形势,指出了存在问题,就下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一是对照目标找差距,各相关单位要严格按照时间节点,逐条对照,查找不足,补齐短板。二是深挖线索狠打击,各行业监管部门深入分析案件线索,明确标准,注重质量,提升效率。三是瞄准目标争先进,各部门要对照考核指标拓展思路,多措并举,争先进位。四是侦审案件求质效,政法各部门要加强沟通协调,在确保案件质量的基础上提速提效。五是长效机制早规划,持续压缩黑恶势力生存空间,做到常抓、常治、常见效。六是宣传声势再拔高,达到战果影响最大化,提升人民群众满意度。

  会议由薛立新同志主持,并从在办案件质效、年终考核、宣传造势等方面做出安排部署。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滦州市长安网   责任编辑:滦县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唐山市滦州市委政法委员会    唐山市滦州市社会管理综合治理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20001975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
联系我们: 0311-69086681    邮箱:hebeipaw@126.com    实习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