滦州市公安局召开党委扩大会议,专题研究纪律作风整顿工作

2020-11-15 18:23:3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11月11日,滦州市公安局召开党委扩大会议,专题研究纪律作风整顿工作,局党委全体班子成员、指挥中心、警务督察大队、党委办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政工监督室主任常立新传达了11月9日政法系统纪律作风专项整顿第一次调度会议精神,警务督察大队长王振华通报了第二批民警违法违纪案件。结合自身实际,对基层所队规范化建设、干部的轮岗交流、辅警队伍3年规划、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基层党组织生活会仔细进行了研究谋划。

  最后,副市长、公安局长孙晓忠强调:一是领导班子成员要高度重视,坚持政治站位位,以身作则,率先垂范,积极投身纪律作风整顿活动中来。二是压实责任,压力层层传导,防止出现上热下冷现象。三是开好警示教育大会,以身边的人和事警示全体民辅警懂规矩,守纪律,不逾越法纪高压线。四是以此次纪律作风整顿为契机,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理念,多措并举,深入开展扫黑除恶斗争,扎实推进平安滦州建设,进一步提高人民群众安全感、获得感、幸福感。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滦州市公安局   责任编辑:滦县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唐山市滦州市委政法委员会    唐山市滦州市社会管理综合治理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20001975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
联系我们: 0311-69086681    邮箱:hebeipaw@126.com    实习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