滦州市委领导对滦州市检察院服务保障“三项攻坚”工作作出肯定批示

2020-11-02 10:26:2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10月30日,滦州市委书记李建忠同志对滦州市检察院呈报的《滦州市人民检察院充分发挥检察职能服务保障“三项攻坚”行动工作方案》作出肯定批示:检察院党组立足服务中心,服从大局,优化保障政务环境、法制环境,出台了工作方案,望认真落实好。政法其他部门也要向检察院一样找准切入点,搞好服务配合,确保“三项攻坚”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果,同时展现政法系统执政为民的良好形象。”  

  滦州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侍瑞军同志批示内容为:“检察院主动作为,积极服务滦州“三项攻坚”行动,体现政法担当。政法各单位都应根据自己职能研究具体措施服务滦州经济社会发展。”

  在下步工作中,滦州市院将严格按照李建忠书记、侍瑞军书记批示要求,充分发挥检察职能,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法治自觉、检察自觉,忠诚履职,狠抓落实,为“三项攻坚”行动顺利推进贡献检察智慧、提供检察产品,为建设“经济强市、美丽滦州”提供坚强检察保障。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滦州市检察院   责任编辑:滦县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唐山市滦州市委政法委员会    唐山市滦州市社会管理综合治理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20001975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
联系我们: 0311-69086681    邮箱:hebeipaw@126.com    实习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