吕景利检察长带头参加纪律作风专项整顿支部学习

2020-10-30 14:28:4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纪律作风专项整顿活动开展以来,滦州市检察院党组高度重视,深入谋划部署,积极推进落实,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吕景利多次在党组会上强调,党组成员要主动参加所在支部学习,当标杆、做表率,营造浓厚氛围,推动纪律作风专项整顿工作扎实有效开展。

  10月27日下午,党组书记、检察长吕景利参加第四党支部纪律作风专项整顿集中学习。会上,吕景利检察长与参会干警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并积极与同志们讨论交流。

  在谈到如何有效开展学习,推进专项整顿工作时,吕景利检察长提到,一要下真功夫,保证学习时间效果。推动学习常态化开展,不断充实学习内容、创新学习形式,通过干警领学、随“堂”小测等方式,保证有限时间学习效果最大化。二要学真悟透,确保思想真提升。深挖彻悟每篇文章的内涵,让纸上知识真正入心入脑,用“经典”涵养正气、淬炼思想、升华境界、指导实践。三是加强交流,查摆真问题。对标对表开展自查自纠,发现问题及时整改,形成互相监督、共同提高的良好氛围,增强检察队伍的凝聚力、战斗力。

  滦州市院党组成员均参加所在支部专项整顿学习,取得了预期效果。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滦州市检察院   责任编辑:滦县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唐山市滦州市委政法委员会    唐山市滦州市社会管理综合治理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20001975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
联系我们: 0311-69086681    邮箱:hebeipaw@126.com    实习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