滦州市公安局组织召开执法服务礼仪培训会议

2020-09-25 10:06:0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为响应唐山市局要求,不断提升公安机关全体民辅警执法服务礼仪素质,9月23日下午,滦州市公安局在二楼会议室组织召开执法服务礼仪培训会议。培训会邀请了滦州市职教中心李金艳老师为大家授课,滦州市局各基层单位主要负责同志30余人参加培训,政工监督室主任常立新参加会议。

  会上,李金艳老师围绕警务人员礼仪规范、警务人员言谈举止、如何提升服务群众本领以及养成良好执勤形象等方面,用生动的语言和经典的事例,向在场所有人员传授了基本礼仪素质,培训现场气氛热烈,广大民警察受益匪浅。

  培训会后,广大民警一致表示,一定要对运用新型的执法服务理念,不断提升服务群众水平,把学到的新知识和文明礼仪贯穿到日常的服务人民群众中,进一步提升群众对公安机关执法的满意度。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滦州市公安局   责任编辑:滦县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唐山市滦州市委政法委员会    唐山市滦州市社会管理综合治理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20001975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
联系我们: 0311-69086681    邮箱:hebeipaw@126.com    实习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