滦州市公安局召开执法规范化业务培训会议

2020-09-25 10:05:3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为全面加强和改进公安执法工作,进一步规范民警执法行为,提高局整体执法水平和执法质量,不断提升群众满意度,9月23日下午,滦州市公安局组织召开了执法规范化业务培训会议,滦州市局法制预审大队大队长刘国山到会授课,政工监督室主任常立新参加会议,各单位负责同志参会培训。

    会上,刘国山大队长以执法程序规定、现场执法证据收集、案件处罚法律依据为重点,结合工作实际,通过梳理分析历年经典案例,深入浅出的为各单位负责同志讲解日常执法工作注意事项和执法工作技巧,整个授课时长1小时20分钟。

  本次培训,参会民警认真听、详细记,纷纷表示参加本次培训收获很大,对执法规范化有了更深刻的理解与认识,执法业务知识进一步拓展,执法能力和水平进一步提高,会后将此次培训要点传达至本单位全体同志,把学到的知识充分运用到实践当中,确保执法工作更加规范。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滦州市公安局   责任编辑:滦县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唐山市滦州市委政法委员会    唐山市滦州市社会管理综合治理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20001975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
联系我们: 0311-69086681    邮箱:hebeipaw@126.com    实习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