滦州警方为群众送去法律知识“大礼包” !

2020-09-18 17:05:4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为更好的给辖区群众提供面对面的法律服务和帮助,进一步增强人民群众法律意识,提高群众依法维权的能力和法律素质。9月14日下午,滦州市公安局法制预审大队深入滦州市茨榆坨镇,联合茨榆坨派出所共同走进企业、村庄、金融网点开展普法宣传活动。

  本次普法宣传活动,通过悬挂宣传条幅、发放宣传单等形式开展,群众纷纷前来咨询有关自身权益方面的法律知识,民警用自己专业的法律知识耐心细致地回答群众的问题,为群众进行相关法律知识的宣传与普及,同时向群众发放法律知识宣传材料。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全面的向广大群众宣传了法律知识,也使广大群众认识到掌握法律知识的重要性。在接下来的工作中,滦州警方将加大普法宣传力度,让群众知法、守法、懂法、用法,会用法律武器维护自身利益。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滦州市公安局   责任编辑:滦县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唐山市滦州市委政法委员会    唐山市滦州市社会管理综合治理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20001975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
联系我们: 0311-69086681    邮箱:hebeipaw@126.com    实习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