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男子多次结伙盗窃 难逃法网进班房

2020-09-18 17:04:3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自“亮剑2020”打击整治专项行动开展以来,滦州市公安局响嘡派出所加大对“盗抢骗”等侵财类案件的打击力度。近日,该所成功破获一起盗窃林木案,犯罪嫌疑人史某甲(男,54岁)、史某乙(男,58岁)被依法处理。

  8月11日,该所接到辖区群众贾某某报警称:8月10日21时许,在响嘡街道庄户村东滦河滩已伐倒的树木被盗,看管人员及时发现,盗窃者惊慌逃跑,将盗窃的电动三轮车及被盗树木留在现场。接警后,民警迅速展开调查。民警通过大量调查发现辖区群众史某甲、史某乙有重大作案嫌疑。民警立即将史某甲、史某乙传唤到派出所作进一步调查。经询问,该二人对8月10日偷盗林木,被发现后逃走的事实供认不讳,但对其他偷盗行为拒不承认。民警凭借多年办案经验,判断该二人极有可能还有其他偷盗行为。后民警对史某甲、史某乙进行更进一步调查,9月10日,民警成功获取二人多次偷盗林木的犯罪证据。在大量证据面前,史某甲、史某乙最终承认,自2020年7月底至8月初,该二人先后五次到庄户村北滦河河滩地内盗窃林木,盗窃得手后,将林木转手销售非法获利。

  目前,犯罪嫌疑人史某甲、史某乙依法被警方刑事拘留。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滦州市公安局   责任编辑:滦县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唐山市滦州市委政法委员会    唐山市滦州市社会管理综合治理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20001975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
联系我们: 0311-69086681    邮箱:hebeipaw@126.com    实习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