乘客贪杯醉酒 滦州民警热心救助

2020-08-27 09:44:3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近日,滦州警方在工作中热心救助一名醉酒男子,受到了群众的一致好评。

  8月23日22时许,一名乘客因饮酒过多,意识混乱,瘫坐在滦县火车站出站口处。当时恰逢滦州市公安局食药大队民警在火车站执行任务,由于当时夜色已晚,还下着雨,天气较凉。该队民警见状,急忙找来雨披,盖在该名醉酒乘客身上。通过与该名男子耐心交流,民警发现其醉酒状态较重,为免发生意外,民警立即拨打了120急救电话。

  在救护车到达现场后,民警与火车站工作人员一道将醉酒乘客抬上救护车,醉酒乘客得到了及时救护,成功避免了一起意外事件的发生,周围乘客为民警热心助人的举动纷纷拍手叫好!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滦州市公安局   责任编辑:滦县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唐山市滦州市委政法委员会    唐山市滦州市社会管理综合治理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20001975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
联系我们: 0311-69086681    邮箱:hebeipaw@126.com    实习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