滦州市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会议

2020-07-21 09:18:3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7月17日下午,滦州市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会议。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组长侍瑞军,市政府副市长、公安局长、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副组长孙晓忠出席会议。领导小组办公室各位副主任、各成员单位主管领导、各镇街道分管领导和市扫黑办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公安局、自然资源与规划局、住建局等七个单位进行工作汇报。

  市委政法委副书记、扫黑办常务副主任刘占林传达省特派督导组通报、乔朝英同志讲话、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通报,对特派督导问题整改、十大行业领域专项整治、“三书一函”制发、线索深度核查“双月攻坚”行动、加强扫黑除恶宣传工作作出安排部署。

  孙晓忠同志讲话,总结两年多来全市扫黑除恶取得的战果,分析目前存在的问题,对下步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继续发挥公安机关扫黑除恶主力军的作用,打好“收官战”;二是继续发挥各部门密切协作的优势,打好“合成战”;三是继续完善固化工作经验,打好“总结战”;四是继续改进作风,提高效能,打好人民群众“满意战”。

  侍瑞军同志讲话,进一步深刻阐述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重大意义,回顾、总结,肯定了全市两年多来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分析了目前面临的形势,重申了收官之年需实现的七个明显提升目标,指出了群众满意度不高、省特派督导组通报、行业领域存在乱象、建立健全长效机制、涉黑涉恶案件较少等问题,就推进下步全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提出七点意见:一是进一步强化政治站位、提高思想认识,增强打赢扫黑除恶收官战的责任感紧迫感;二是进一步强化线索摸排,强力攻坚清仓,提升线索核查质效;三是进一步规范行业领域制度机制,保障长效常治;四是进一步强化协调联动,加强研判会商,确保专项斗争顺利推进;五是进一步改进工作方法,指定具体措施,全力提升群众安全感满意度;六是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协调统筹推进,确保扫黑除恶工作机制高质高效运行;七是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营造浩大声势,打造全民动员、人人参与的良好格局。

  市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市扫黑办主任薛立新主持会议,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提出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抓落实,二是强化联动配合抓落实,三是坚持问题导向抓落实,四是加强督查指导抓落实。

关键词:扫黑除恶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滦州市长安网   责任编辑:滦县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唐山市滦州市委政法委员会    唐山市滦州市社会管理综合治理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20001975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
联系我们: 0311-69086681    邮箱:hebeipaw@126.com    实习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