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失而复得!群众表感谢赠民警锦旗

2020-06-11 09:13:5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当前,滦州市公安局正在如火如荼开展“亮剑2020”打击整治专项行动,化解社会矛盾,维护社会稳定,保障百姓权益,提升群众安全感和满意度,正是该局此项工作中的重中之重。6月8日,辖区古马镇居民窦先生为感激该局古马派出所民警为自己找回丢失的手机,将一面写有“为民解忧,情系百姓”的锦旗送到民警手中。

  6月5日,窦先生在银行窗口取钱时将手机遗失在办理窗口,待回去寻找时,手机早已不知所踪。随后,窦先生心急如焚的赶到古马派出所寻求帮助。考虑到手机上的个人信息都十分重要,为避免窦先生遭受更大的损失,民警立即帮助窦先生寻找手机。经过多方调查,得知窦先生的手机被家住滦南的一名群众拾走。民警迅速驱车赶往滦南,经过多方寻找,最终成功帮助窦先生寻回手机。

  经过确认无误后,民警将手机交还到窦先生手中。窦先生面对失而复得的手机,激动的连声道谢。窦先生对民警说:“你们这种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为群众排忧解难的工作作风,正是对有困难找警察的完美诠释,让我深刻感受到人民警察就在百姓身边,就是我们群众最最亲近和值得信任的人”。

关键词:公安局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滦州市公安局   责任编辑:滦县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唐山市滦州市委政法委员会    唐山市滦州市社会管理综合治理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20001975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
联系我们: 0311-69086681    邮箱:hebeipaw@126.com    实习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