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男子被困传销窝点 滦州警方成功解救

2020-05-21 09:45:5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近日,一名山西群众被困在滦州市的一个传销窝点,滦州市公安局接到报警求助后,多方查找,最终成功将其解救。

  5月15日0时33分许,该局110指挥中心接到山西省吕梁市一名群众的报警求助,称其儿子发来消息说被困在滦州市的一传销窝点,请求解救。接到报警电话后,根据该名群众提供的其儿子所在的位置信息,该局指挥中心迅速下达指令给滦州派出所,进行解救。滦州派出所民警立即赶赴事发地点。到达该地点后,民警根据报警人所提供的位置信息开地毯式搜索,但由于时值深夜且位置信息不准确,民警在第一时间并未找到传销窝点。但民警没有放弃努力,经过两个多小时的多方寻找,凌晨2时30分许,民警最终找到该传销窝点,成功将杨某某解救,并一举将该传销窝点捣毁,同时对该窝点十余名参与传销人员进行批评教育之后遣散驱离。

 

  杨某某父母得到儿子被警方解救的消息后激动万分,连夜从山西赶来。5月15日中午,杨某某父母赶到滦州派出所,与儿子团聚。当天16时许,杨某某一家人又特意将一面写有“救人民于水火,国正义于天地”的锦旗送至该所民警手中,以表达对民警“急群众之所急,忧群众之所忧”的感激之情。

关键词:公安局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滦州市公安局   责任编辑:滦县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唐山市滦州市委政法委员会    唐山市滦州市社会管理综合治理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20001975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
联系我们: 0311-69086681    邮箱:hebeipaw@126.com    实习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