滦州市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会议

2020-04-24 18:19:3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4月23日上午,滦州市市委多功能厅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会议。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市扫黑除恶领导小组组长侍瑞军出席会议。领导小组成员单位主管领导、各镇街道分管领导和市扫黑办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市委政法委副书记、扫黑办常务副主任刘占林传达中央、省、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会议精神,就开展十大行业领域专项整治工作作出安排部署。

  纪委监委、公安局、茨榆坨镇等七个单位进行工作汇报。

  侍瑞军同志作讲话,进一步深刻阐述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重大意义,回顾、总结、肯定了全市两年多来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分析了目前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提出了收官之年的七个目标:一是群众满意度要明显提高;二是各行业、领域监管明显规范,三是各类违法犯罪案件要明显减少;四是信访案件数量、人数要明显下降;五是基层组织战斗力要明显加强;六是营商环境要明显改善,七是干部队伍作风要明显转变。

  侍瑞军同志强调,今年是为期三年的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收官之年,要抓实抓好九项重点工作,打好打赢收官之战:一是提升政治站位,树立必胜的信心和决心;二是提升线索核查质效,保证清底清盘;三是再掀宣传高潮,打好扫黑除恶人民战争;四是加大案件侦办力度,形成强大法治震慑:五是抓实“一案三查”,深挖彻查黑恶势力保护伞;六是开展好十大重点行业领域的专项整治:七是加强基层组织建设,配齐、配强、配优基层干部。八是搞好专项斗争“回头看”,补齐短板;九是完善扫黑除恶长效机制,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和百姓安居乐业提供强大法律保障。

  市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市扫黑办主任薛立新主持会议,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在传达贯彻、提高站位、联动配合、问题导向、整章建制五个方面提出要求。

关键词:扫黑除恶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滦州市长安网   责任编辑:滦县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唐山市滦州市委政法委员会    唐山市滦州市社会管理综合治理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20001975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
联系我们: 0311-69086681    邮箱:hebeipaw@126.com    实习申请